張塗盛先生獎學金

主旨: 本獎學金為紀念本校資管系張昭憲老師先翁張塗盛先生而設立,旨在鼓勵大學生於專業科目上學有所長、精益求精。

說明:

張塗盛先生自幼家貧,甚至三餐不繼,但仍不畏艱困,努力向學,終能以半工半讀方式完成高職學業。張老先生親身體驗無書可讀之苦,遇有親友子弟不愛讀書,總鼓勵其不可氣餒,若能學有所成,不止自身受惠,父母也能同享榮耀。張老先生不幸於民國九十三年十二月二日去世,為緬懷其勵學精神,特設此獎學金以紀念之,並於九十四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始接受申請。

辦法:

一、本獎學金獎勵本校資管系必修科目各班學期成績前二名同學,金額如下: 第一名新台幣1,800元,第二名新台幣1,200元。

二、本獎學金獎勵對象不含重修、暑修、轉學或轉系生,如造成每班獎勵人數不足三名,則依成績依序遞補。

三、本獎學金適用科目每學期由資管系公佈,每學年以六科為限,每年總獎勵金額以新台幣54,000為上限。

四、本獎學金申請期限為每學期開學後一個月,申請科目需為上一學期修畢之科目。符合申請資格者請填具申請書乙份送資管系,經審核通過後,始發予獎學金。

五、本辦法如有修訂,隨時公佈之。

獎勵科目:

一年級:上學期-基礎程式設計;下學期-基礎程式設計

二年級:上學期-程式設計與資料結構;下學期-程式設計與資料結構

三年級:上學期-進階程式設計;下學期-進階程式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