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藤股份有限公司徵才資訊

精藤公司為【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之子公司,精藤做為集團資訊整合的中心,不但承擔著集團「系統整合」及「Know-How彙整」的責任,同時也扮演了集團最堅強的技術發展領航者及實踐者。而支援這團隊成長的背後,除了穩定成長的零售通路資訊發展需求以外,亦包含了精藤20年來不斷精進的程式開發技術以及重視團隊合作的組織文化。

在精藤,除了可以學習各項資訊系統規劃、開發、監控與維護(如:物流管理系統、帳務管理系統、商品管理系統,與情報分析系統……等數以百計的資訊系統,精藤皆自行開發與維護),更有完善的公司治理與開發標準,可做為所有資訊人員執行專案時的後盾。除此之外,精藤近年來亦不斷追求更多新領域的發展,例如:雲端科技應用、大數據資料分析以及行動裝置管理技術等等,誠摯的歡迎所有對於零售流通有興趣的同學一同加入精藤的大家庭。

目前公司正在招募程式設計師、系統分析師、駐點系統分析師(新北林口、桃園大溪)、系統工程師等職缺,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至精藤官方網站或104人力銀行專頁了解職缺詳細內容與主動應徵。

※ 精藤官方網站:http://www.accudata.com.tw/ARI_WEB/Ariweb_doChangePage.action

※ 精藤104人力銀行專頁:https://ppt.cc/feVynx

精藤公司校園徵才海報(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