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資管募款公開信

親愛的淡江資管系友、所友,大家好,這是一封公開募款信:

今日“企業最愛私校第一大學生–淡大”的優勢,是學校與校友點點滴滴累積的成果。“全台資管特色研究所之一: 淡江資管”更是建構在30多年來師生共同耕耘之基礎上。近年來,雖然本系持續爭取教育部及科技部等政府部門補助,也透過產學合作,獲得民間經費的極少挹注。但面對高等教育經費與資源的稀釋,加上少子化、急遽變化的教育環境,淡江資管需要更積極尋求持久、豐沛的經費支援,用以建構優質的教學和研究環境,延續淡江資管輝煌的傳統。希望藉由淡江資管的系友與所友的資助,聚沙成塔,促使圓滿完成使命。

我們希望未來可以每年補助全系所同學各項活動,例如:成績優異同學獎學金、高關懷學生輔導、學生社團活動、校內外各項資訊競賽、業師演講或授課、國際交流經費、資訊相關研討會註冊費、企業參訪補助、畢業典禮、系所友活動等等,都需大量經費奧援。這一切都是為了培育淡江資管同學,成為因應國際學術潮流及國內外實務需求,深具敬業態度與團隊精神之優越資訊技術、資訊應用、管理與規劃人才。

我們何其有幸能加入淡江資管,見證淡江資管三十幾年來輝煌的辦學成果,未來將需要系所友扮演積極參與及協助的角色。於106年12月14日系務會議通過小額募款活動,懇請各位畢業系所友,本著支持學弟妹、認同淡江資管系,慷慨解囊,積沙成塔、涓滴成河。本項捐款均會開立淡江大學捐款收據,可扣抵所得稅。

你可以勾選您所欲捐款的用途。您的每一元捐款,我們會極為謹慎地用以建構優質的教學和研究環境,為國家培育菁英資管人才,將您對淡江資管的支持,發揮到最大的功能。為了充實系上資源,鼓勵教學熱情,培育人才,請踴躍支持、贊助。

誠摯感謝您!

淡江大學資管系 全體師生教職員敬託

捐款方式及帳號相關資訊

  1. 匯款捐款資料如下:
    郵局700
    局號:2441285
    帳號:0338941
    戶名:淡江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立帳郵局:淡江大學郵局
  1. 支票捐款: 支票抬頭請開「淡江大學資訊管理學系」,並請以掛號郵寄至25137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51號淡江資管系募款委員會收
  2. 現金捐款:本人及委託送交(或以現金袋寄達如上所列之地址的方式均可)

所有捐款將開立淡江大學捐款收據,可作為當年度列舉扣除額,扣減綜合所得稅。

匯款完成後,請將匯款收據傳真(02-26209737)或掃描電子檔e-mail (tlmx@oa.tku.edu.tw)與系辦,並提供如下資料,以俾製作並寄送收據。

  • 收據抬頭:(如為公司行號,尚請提供統一編號及公司全名)
  • 連絡手機:
  • 收據收件人及寄送地址:
    【請務必告知正確之收據抬頭名稱及收據寄送地址】 

募款用途

不指定:綜合下列所有用途(且不限單項),或其他有助於系務發展之各項用途,均可支應。

逐夢獎學金: 為鼓勵表現傑出的大學生,繼續留在淡江資管系研究所就讀,針對預研生獎學金予以補助。或獎勵研究生(包含碩專班),於求學過程中,有機會挑戰自我,參與國際會議、發表期刊或會議論文、交換學生等活動經費補助。

系務推展: 針對系所內學生活動、業師演講與授課、、競賽舉辦、專題或論文發表、招生活動、課業輔導等經費補助。

興建守謙會議中心:淡江近年努力推展國際化,期望把淡江迅速推向國際舞台。為展現淡江對國際活動參與的決心,已經興建守謙國際會議中心大樓。但受限於經費不足,需要淡江系友所友一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