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車隊職務說明_資料分析師

職務說明
職務名稱:董事長室 – 資料分析師 / Data Analyst
工作內容

【工作內容】
– (80%) 與各業務單位合作,協助專案所需之資料撈取與處理。
– (10%) 營運資料分析,製作分析報告與報表,並提出優化建議。
– (5%) 建立會員標籤模型與數據庫串接
– (5%) 資料視覺化呈現,幫助各部門了解數據意義,進而應用。
職務類別:其他資訊專業人員、統計學研究員、市場調查/市場分析
工作待遇:面議
工作性質:全職
上班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136號
管理責任: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出差外派:無需出差外派
上班時段:日班,09:00-18:00
休假制度:週休二日
可上班日:不限
需求人數:1 人

條件要求
接受身份:上班族、夜間就讀中
工作經歷:–
學歷要求:大學、碩士
科系要求:不拘
語文條件:不拘
擅長工具:SQL Server(必要條件)、Excel、PowerPoint
工作技能:不拘

其他條件:
1. 熟悉SQL與Excel是必要條件。非常歡迎熟悉Google Analytics、Business Intelligence、R、Python、或其他分析工具的高手。
2. 能獨立作業、主動發現問題、主動解決問題。
3. 具表達及溝通能力,能理解業務單位商業需求,並能將分析結果清楚呈現。

聯絡資訊:魏明珠 Mandy Wei|人資部 經理 mandy.wei@taiwantaxi.com.tw
台灣大車隊股份有限公司 Taiwan Taxi Co.,Ltd
TEL : 02-2516-0966 ext. 114
ADD : 10472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13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