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Educate 合作計畫

免費申請AWS Educate帳號可立即獲得$100美元(學生)和$200美元(教師)的雲端用量額度!!! 免費的喔!!! (記得要用學校Email申請喔~)

點擊網址馬上申請加入喔! https://www.awseducate.com/registration#APP_TYPE

同學 您好,

亞馬遜AWS由衷希望所有學生都能夠在自己的學習與求職道路上培養好專業技能並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與屬於自己的光明未來!  請申請加入這項免費的教育計畫 — AWS Educate Program!

我們馬上來看一下AWS Educate為同學提供了哪些免費的好康吧(♡´艸`)!

  • 11種免費的職業培訓! 內容包含Big Data, Machine Learning, Cloud等現今最熱門的職業選擇! 每個職業選擇都含有數十個小時的雲端課程與線上實作練習 (免費使用AWS的雲端服務喔(´⊙ω⊙`)!),然後把課程學完之後,還能獲得一個專業的AWS Educate結業證書和網路徽章! 徽章能夠證明學生擁有此雲端技能並在未來能夠在工作中運用!
  • 學生每年至多可獲得$100美元來使用AWS本應付費的雲端服務!
  • 免費學習價值$600美元的AWS Technical Essentials 線上培訓課程
  • Job Board讓學生獲取頂尖科技公司的徵才通報並馬上能找到與你學習的雲端課程相關的工作 Σ(*゚д゚ノ)ノ
  • 還有一點最最最重要的是………………我們AWS Educate的帳號跟普通的AWS 帳號不一樣,不需要填信用卡就能申請喔! (申請時選擇Starter Account即可!)

看到這裡為止是不是非常想要申請一個AWS Educate的帳號了呢(σ′▽‵)′▽‵)σ!?

附件中為大家附上AWS Educate的申請流程介紹! 希望同學們都能夠好好的利用這些專為學生與老師提供的免費服務充實自己,並能夠把這個平台為學生與老師提供的福利都告知身邊其他的同學朋友們 (´▽`ʃ♡ƪ)

以下提供一些相關連結供同學參考:

  • Amazon Sumerian AR/VR 國際黑客松大賽, 頭獎 5000 美金+5000 AWS 額度, 鼓勵學生們參賽! 為台灣爭光!

https://amazonsumerian.devpost.com/

https://aws.amazon.com/tw/education/faqs/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再與我們聯繫! 也請把AWS Educate告訴你身旁所~有的朋友!!!

 

AWS Educate 申請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