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資訊 2019年度實習生專業技術培訓計畫說明

統一資訊將展開2019年度的實習生招募活動,這是統一資訊舉辦的第四屆實習生培訓計畫(從2016年度開始),希望能夠招募到淡江大學資管系的學生參加。

有關統一資訊實習生專業技術培訓計畫跟您說明:我們會從2月底/3月初展開專業技術培訓,為期四個月至2019年6月底。這段期間會以培訓為主(約占80%的時間),並分JAVA.NET兩個專班(原本一個專班,明年度擴大為兩個專班),培訓過程除了講師授課外,還會搭配實作、作業、報告等方式進行,並定期驗證成果。實習計畫結束前會進行測驗,通過期末測驗之學員,將可至統一資訊任職,讓參加同學畢業即就業,並可以於工作中發揮所學的技術專長。

若您及同學們對於此計畫有任何疑問,非常歡迎隨時與我聯繫。若有較多的同學對於培訓計畫有疑問,也可以安排至貴校進行說明會(約20分鐘)。

若您有任何不清楚之處或建議,非常歡迎隨時與我聯繫,謝謝您。

附上統一資訊實習生專業技術培訓計畫

2019實習生專業技術培訓計畫(統一資訊)

統一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資源  黃守仁 Rex Huang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6號6樓

Tel: 02-87513266 # 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