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泥企業團-人才職涯與發展企業說明會

台泥企業團人才職涯與發展企業說明會

一年一度的畢業季就要來臨了,相信莘莘學子們無論就業或升學,皆以期盼的心情迎向挑戰,準備在即將到來的人生舞台上大展身手。

台泥企業團,除了鎖定「循環永續經濟」為重點,發展擴及「綠能」、「環保」等領域外,更自2019年啟動全球佈局,並將水泥事業跨足歐亞非版圖、發展危(固)廢環保事業、擴大國際資本市場能見度,致力成為一流的國際級企業。

參閱活動資訊附件,並懇請將此訊息及附件分享給即將畢業的同學們,我們將進一步提供相關的活動說明,期待您們的蒞臨!

                                                  

活動資訊

l   報名網址: https://goo.gl/L18Ly1

<北部>企業總部說明會 – 4/30(二)10:00~12:00台泥企業團總處 3F士敏廳

<中部>企業說明會 – 3/25(一)14:10~16:00 中興大學圖書館6F會議室

<高雄>企業說明會 – 4/29(一)14:00~16:00 高雄科大 國際會議廳

<東部>企業參訪暨說明會- 4/26(五) 11:00~16:00 地點:台泥企業團-和平廠

l   台泥MA網站http://www.taiwancement.com/tw/tcchrma/index.html

動內容:

台泥公司創立於1946年,

企業版圖橫跨水泥、環保、能源、電池、資訊、化工、運輸等事業,

集團據點遍及台灣、中國大陸、印度、土耳其、荷蘭、西非、美國、加拿大。

2019年

台泥藉由水泥事業發展危(固)廢環保項目、智能製造優化營運,

更進一步跨足歐亞非版圖,擴大國際資本市場能見度,

全面發展循環經濟並致力成為一流的國際級企業。

未來,台泥會秉持追求「生命中最極致的美好 Eudaimonia」的初衷,

持續打造「零廢棄、零汙染、零排放」之綠色環保產業,

朝著創造永續企業的新價值前進。

【徵才職務】

  1. 職務名稱:

(1).    台灣水泥:儲備幹部。

(大學以上相關科系畢業,電機、機械、化工、化學、地質、資源工程、環工、光電;業務、採購、財會、儲運、人資、國企、統計、財金、經濟、工管)

(2).    台泥資訊: AI架構師、數據科學家、演算法工程師、大數據工程師、JAVA工程師、APP工程師。

(3).    台泥綠能:土木結構工程師、電機工程師、光電工程師、業務管理師。

2.工作地點:台灣、大陸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完善,員工享有醫藥費用補助、子女教育學雜費補助、獎助學金、三節禮金、生日禮金、文康旅遊活動及補助等。待遇優渥、年終獎金、績效獎金及紅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