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資安科技研究所短期日薪工讀生需求

一、基本資訊
1. 徵人單位:資策會資安科技研究所。
2. 上班地點: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33號14樓。
3. 工作時間:週一至五(一週至少可來2天以上,但需固定),
每天09:00~18:00(12:30~13:30午休),期程至少兩個月,並可視情況延長(起迄期程可視同學情況面議)。
4. 需求人數:1位。
5. 薪資:每日1,200元。
6. 備註:本單位可提供工作用筆電,同學亦可自行攜帶設備。
二、工作內容
1. 研究國際上國防產業的資安趨勢。
2. 研究台灣國防產業的資安需求。
3. 研究國防產業的資安解決方案。
4. 以上需就國內外網站、文獻或其他資料進行收集、閱覽、研析與彙整。
三、工作條件
1. 英文佳(建議Toeic 650分以上或其他同等英文證照之對應級距)。
2. 熟悉文書處理技巧(doc,ppt)。
3. 具基本的資安專業知識。
4. 大學部或研究所學生皆可(已畢業亦可),但謝絕具大陸、港、澳等身份之人士。
四、工作福利
1. 接觸到最新的資安技術,並研究最新議題,有助畢業後職涯參考。
2. 過程中可與多位優秀學長姐互動切磋,增進對資安熱忱,每次上班都滿載而歸。

五、本案連絡人
資策會資安科技研究所 邱之崧 (02)6607-8973 tony@iii.org.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