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_資管系新生看過來!資訊教育營隊即將開放報名,請不要錯過喔!

各位同學好,

歡迎你們加入淡江資管的大家庭,

系上擬為大一新生同學安排營隊活動:運算思維-資訊導入-資訊教育營隊,共有兩個梯次,借此讓同學們接觸淡江大學的資訊環境,

每梯次名額30位,如果報名人數超過30位,將依各位報名的順序來決定參加資格,請見諒。

日期:第一梯次 9/3(二),第二梯 9/4(三) ,

時間:9:00~16:00,

地點:商管大樓2樓 B206電腦教室。

(已開放報名,請留意簡訊)預計8/14(三)開放報名,屆時會再以簡訊通知各位同學上網報名,有興趣的同學,請不要錯過喔。

8/21報名截止,8/22 E-MAIL上課通知,若因故需要取消,請於8/22(四)之前E-MAIL(tlmx@oa.tku.edu.tw)或電話(02-26215656#2645)聯絡取消事宜,謝謝。

遞補名單將於8/28(三)另行通知,屆時請留意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