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三屆社會企業創業提案競賽

一、為鼓勵青年學子深入瞭解目前臺灣社會議題,期望透過舉行提案競賽之方式,進而引導青年學子激盪出創意構想,用創新的商業模式來共同解決社會問題。
二、2019年競賽主題以聯合國 2030 永續發展目標(SDGs) 17項永續發展目標為企劃精神主軸,希望鼓勵青年學子與社會人士提出具有永續與社會影響力的商業模式,一同進行社會創新。

 

社團法人台灣社會企業永續發展協會
第三屆社會企業創業提案競賽

競賽辦法

壹、 活動緣起:
社會企業創業企劃競賽期望透過提案競賽之方式,鼓勵青年學子深入瞭解目前台灣社會議題,進而引導青年學子激盪出創意構想,用創新的商業模式來共同解決社會問題。本會於 2016 年 10 月 1 日成立,為全國性組織,協助青年就業與創業,並培育關懷社會、具國際觀與經營能力之企業家,使其善盡促進社會永續發展之責任為目標。自 2017 起舉行第一屆社會企業創業提案競賽,今年邁入第三年。

貳、 2019 競賽主題:

請以聯合國 2030 永續發展目標(SDGs) 17 項永續發展目標為企劃精神主軸,連結其中之一的議題完整描述,加入創新的概念及配合市場可行性,提出具有永續與社會影響力的商業模式,撰寫社會企業創業計畫書。

活動辦法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