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跨界超越競賽

本競賽為經濟部工業局首度以跨領域合作與使用者經驗(User Experience)為核心,辦理的跨界超越競賽(TRANS-ACTION AWARD),

主要為全台第一個以UX為主體的培育型競賽,規劃大二以上學生、研究生組隊參賽,賽程中可免費參加使用者經驗研究與設計實作課程,

另免費提供和碩、技嘉、HTC、華碩、研華、仁寶等企業業師指導,一直至最後原型作品產生。

Ø   跨界超越競賽簡介:

經濟部工業局以跨領域合作與使用者經驗(User Experience)為核心,辦理跨界超越競賽(TRANS-ACTION AWARD)。重視培育過程Learning by Doing,在整個的競賽過中提供五階段Mentor課程,隨著各個不同的競賽階段,依序帶入Mentor1~5使用者經驗研究與設計實作工作坊,並邀請和碩、技嘉、宏達電、華碩等企業設計研發主管,親自指導參賽團隊,協助參賽者修改、創造更優化的原型作品;讓同學們能札札實實的體驗體用者經驗的專案流程,催生具商模的易用產品與創新服務。

得獎團隊有機會獲得和碩、技嘉、HTC、華碩、研華、仁寶等企業實習就業、活動推廣、媒體曝光宣傳等多項獎勵。競賽主題涵蓋永續城市、智慧生活、健康照護、商業應用等四大類別,並結合使用者導向設計、資訊科技(包含雲端運算/大數據/AI/區塊鍊等)及創新服務構想,設計符合使用者需求的原型。

2019年9月23日起至10月07日線上報名,報名繳交提案報告(包含競賽題目、團隊成員分工、需求分析),不用繳交成品,9/30前完成報名即可享早鳥優惠價。

歡迎至官網踴躍投件,活動網址:http://www.transactiontaiwan.org/

競賽FB:https://www.facebook.com/transaction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