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擂台與AI對話」競賽

科技部舉辦的2020「科技大擂台 與AI對話」正式賽開始徵件了!

本次競賽再度挑戰「華語文能力測驗」流利精通級(Band C),題型包括簡答及對話項目,希望讓AI程式(模型)經由閱讀理解的過程,將大量資料轉換成應用知識,最終具備模擬人類自我思考的目標。

競賽首獎獎金高達2,000萬元!見證台灣最強AI的誕生!

欲了解更多賽制詳情,請至官方報名網站。https://fgc.stpi.narl.org.tw/activity/2020_Talk2AI

誠摯邀請對AI或相關技術充滿熱情的各界高手報名參加!

另外為了促使AI向下紮根,今年11月也將舉辦FUN CUP營隊,

限國內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學生組隊參賽,培養青年學子對AI的興趣,並從課程及實做中提升AI相關的知識及技術能力。

FUN CUP營隊的報名日期從2019/10/1開始!詳情請鎖定科技大擂台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GC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