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109學年度資管系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訊息,敬請協助轉知或踴躍報考。

今年度招生資訊請點選:淡江大學110學年度資管系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訊息,敬請協助轉知或踴躍報考。

 

一、淡江大學聲譽卓佳,連續22年獲《Cheers雜誌》「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全國前10名大學,私立大學第一名的殊榮。

二、淡江EMBA有超過200位的專業師資,課程內容強調實務導向、跨領域學習,並連結25萬校友人脈。上課地點交通便利,位於台北市金華街(捷運東門站),是上班族在職進修的最佳選擇,適合貴公司同仁在職進修,以精進專業。

三、考試方式為書面審查及面試(免筆試)。

四、畢業論文得選擇以技術報告取代。

五、以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7條報考商管碩士在職專班資格審查申請表如附件,108年11月28日(星期四)前,將相關「資格條件審查文件」連同本表,及報名指定繳交資料送至本校招生策略中心。

109 以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7條報考EMBA資格審查申請表

六、網路報名日期:109年01月02日10:00至03月02日下午4:00止

七、面試日期:109年3月15日(星期日)。

八、EMBA聯合招生說明會:108年12月21(星期六)中午12時舉辦,地點在淡江大學台北校園(金華街199巷5號)D206室。

九、招生簡章:請逕至本校網址查詢及下載(http://adms.tku.edu.tw/zh_tw/admiss02/admiss02_4)。

十、聯絡電話:2621-5656 分機2645 邱瑜瑩助理。

十一、資管系碩專班109學年度招生名額: 20名。

十二、考試科目:書面審查 60%、面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