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CAP實習計畫】

【2020年國泰CAP實習計畫】開跑囉!   

    國泰金控為延攬優秀數位科技人才,將於108學年下學期2月至6月,由國泰金控數位暨數據發展中心(DDT)、國泰人壽IT、國泰世華銀行IT共同舉辦「Cathay Agile Program學期間實習計畫」(簡稱CAP實習計劃),於12/29下午舉辦CAP面談,地點為國泰金融會議廳(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7號)。

    當日上午舉行數位科技知識分享會【Maker In CathayTech feat. 國泰CAP實習計畫】,這是一場能夠讓你更加了解金融數位科技人才及技術的知識分享會,將會有大神級人物及頂尖大學專家教授帶領探索四大領域的演講『大數據/人工智慧』、『API生態圈』、『BOT虛擬助理』、『FinTech』,並於下午結合面談。另設有專業技術諮詢服務,快來報名!談談你的金融科技藍圖吧!敬邀貴系同學共襄盛舉,踴躍報名參加!

CAP實習計畫報名方式

    Step1:至國泰人才招募網站https://reurl.cc/L1Vo9a投遞職缺(截止日期12/15)

    Step2:至Accupass網站報名Maker in CathayTech數位科技知識分享會 https://reurl.cc/YlQb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