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淡江大學資管系個人申請入學第2階段因面試考試衝突需調整面試時間異動登記

考生因與他校或本校其他科系考試時間衝突可申請調整面試時間異動登記,本表僅作為考生登記使用將不另作回覆。
填寫登記表格,請點此

 

本系將登記您填寫希望面試之日期,但務必請考生於到達考場時,親自攜帶身分證件向工作人員報到。工作人員將依當日面試時段之實際狀況,安排面試,敬請耐心等候。

如考生因與他校或本校其他科系考試時間衝突,可申請調整面試時間異動登記,本表僅作為考生登記使用將不另作回覆。

如無此需要,煩請依據本校招生組安排口試時間(109年4月22日公告)。

請務必提供他校(系)考試通知書(或其他可資證明文件),請email至tlmx@oa.tku.edu.tw,並留下日間上班時間可聯絡方式以便確認。
主旨請打:學生姓名+修改的日期

感謝配合!

登記與證明文件收件截止時間:4月23日(四)下午2:00前,逾期歉難受理喔!

系辦上班時間:08:00-17:00,午休12:00-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