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資管系學生調查]清明連假期間國內旅遊史

依照教育部通報規定,須調查清明連假期間國內旅遊史,
請各位同學於4/8中午前填寫此問卷 https://forms.gle/sMVWpRTDbzChdZDWA

此問卷為不單是調查於清明連假是否曾到熱門景點旅遊過,也有調查所有的連假的旅遊史,所以不管是過夜或單日旅遊,或者是未曾抵達,皆請務必填寫。
請大家務必快速填寫,避免造成防疫破口。
若有抵達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列11個景點者,請立刻自主管理14天不可以到校。

請大家通知大家,謝謝大家的配合~

以下為內文。

一、依教育部109年4月5日通報:「大專校院於連假結束師生返校之防疫注意事項」辦理。

二、凡連假期間有前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列11個景點:阿里山森林遊樂園、花蓮東大門夜市、嘉義文化路、台南關子嶺、虎頭埤、烏山頭水庫及湖境渡假會館等埤塘風景區、高雄興達港、旗山老街、雲林北港朝天宮、屏東縣南州鄉以南(含墾丁觀光景點)旅遊史者,請先回報系辦,協助蒐集相關資料,屆時需於109年4月8日上線填報「淡江大學涉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情形調查表」,並請即刻進行自主健康管理14天勿到校。

三、提醒同學,在連假結束返校的14天內,務必提高對自身健康狀況的警覺並每天量測體溫,遇有呼吸道、失去嗅覺味覺等症狀者,應立即配戴口罩後就醫或在家休息,進行自主健康監測。

四、「淡江大學涉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情形調查表」、「自主健康監測回報系統」均自109年4月8日起上線,相關位址另行通知。

五、於學生申請遠端學習或確認其無法到校上課時,屆時需同步每日主動至「淡江i生活」填寫「防疫日誌」。

如有任何問題,可於上班時間來電系辦,或者是寫信至系辦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