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揚資訊實習合作

公司名稱 叡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 吳佩芬 職稱 人力資源部專員
聯絡人電話 02-2586-7890#10118

E-mail hr@gss.com.tw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9號五樓
實習地點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47號7樓702室 實習部門 開發中心

公司簡介

叡揚資訊(Galaxy Software Services)是一家善於將資訊科技、作業流程、產業知識整合之企業e化應用軟體開發與服務之領導廠商。
1987年成立,即懷著永續經營的精神,關心客戶的滿意與成效,經由成熟的軟體工程、專案管理、善用資訊科技,及優異的系統架構設計能力,開發出符合客戶需求之流程e化與創新應用之系統及服務,搏得金融業、政府、醫院、電信與製造業等客戶的好評。 經過31年來的努力,已經演化出能在較短時間內滿足客戶有e化系統可用的期待,所提供的e化系統不僅已有廣大客戶群,更是年年都有新的技術與創新應用推出。

甄選方式 邏輯測試、程式測試及主管面談

實習時間 長期配合 實習工作時段 早班:09:00~18:00

□學期中實習(18週共160小時) ■全學期實習(18~20週共720~800小時)
□寒/暑假實習(4週共160小時) ■全學年實習(36~40週共1440~1600小時)

網頁程式開發與測試、新技術研究與實作。自動化測試、自動化整合平台研究與開發。軟體資訊安全防護檢測。

■有 160元/小時
(加班費另計)
□無

1.熟悉 c# .net或java語言
2.具Web AP開發經驗尤佳
3.對資料庫有基本操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