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110學年度資管系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訊息,敬請協助轉知或踴躍報考。

說   明:

一、淡江大學聲譽卓佳,連續23年獲《Cheers雜誌》「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本校持續展現高度均衡表現排名全國第10,第23度蟬聯私校第一,並在私校9大能力指標評價中奪下「專業知識與技術」、「創新能力」、「學習意願、可塑性」、「解決問題能力」、「數位應用能力」、「抗壓性高」、「團隊合作」、「融會貫通能力」等8項冠軍,「具有國際觀與外語能力」拿下第3名;而在全面評比中「產業最愛排名」更拿下「一般服務業」的第3名及「金融業」的第4名,表現突出。

二、淡江EMBA有超過200位的專業師資,課程內容強調實務導向、跨領域學習,並連結25萬校友人脈。上課地點交通便利,位於台北市金華街(捷運東門站),是上班族在職進修的最佳選擇,適合貴公司同仁在職進修,以精進專業。

三、考試方式為書面審查及面試(免筆試)。

四、網路報名日期:109年12月7日上午10時至110年2月22日中午12時止。

五、面試日期:110年3月6日(星期六)。

六、旨揭簡章不發售紙本,查詢及下載網址:https://adms.tku.edu.tw/Front/Template/News.aspx?id=zTq4pS6u2k8=&Sn=208

七、資管系聯絡窗口:2621-5656 分機2645,邱瑜瑩助理

八、招生名額:12名。

九、考試科目:書面審查60%、面試40%

 

歡迎參閱報考淡江資管系碩專班之大小事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