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GSS Summer Chatbot Hackathon

若您是大專院校在學生,並且對聊天機器人有興趣, 歡迎立即報名此次工作坊及競賽, 我們將一步一步帶你做出屬於你的聊天機器人!

不需撰寫過多的程式碼, 透過拖拉元件的方式,立即拉出聊天機器人, 快發揮你的創意,一起探索Chatbot的奧秘!

報名階段

● 報名方式

可單人或組隊參加,每組人數不限

● 報名日期

2021/05/12~2021/06/20

● 報名結果公告

2021/06/24

● 報名網址

https://gsskm.gss.com.tw/survey/a/c34038b0-3021-4996-84a5-7b4e7206cdad 

工作坊暨競賽

所有參賽者的作品將一同爭取使用者投票及評審的親睞。

● 授課日期

2021/07/19~2021/07/20 (共8小時)

● 作品繳交期限

2021/08/27

● 投票階段:

2021/08/28-2021/09/05

● 頒獎典禮:

– 時間

2021/09/10

– 地點

世界之頂大樓B1 會議室(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9號B1)

● 獎項
項目 組數 獎品
第一名 1 新台幣20,000元
第二名 1 新台幣10,000元
第三名 2 新台幣5,000元
最佳人氣獎 1 新台幣2,500元
最具創意獎 1 新台幣2,500元
超級實用獎 1 新台幣2,500元
搶到頭香獎 1 新台幣2,500元

 

參賽須知

  1. Chatbot內容設計方向不限制,可為校園服務提供、日常作業簡化、聊天、遊戲…等。
  2. 作品繳交形式:Chatbot連結、Demo影片、說明文字(200字以內),及其他有助說明之文件及檔案。
  3. Chatbot開發使用平台為GSS iota C.ai對話服務平台(Server架設於Windows Azure)
  4. 競賽計分方式:投票佔比80%,評審給分佔比20%。
  5. 作品繳交過後,主辦單位將開放投票,投票規則將於投票開始前公告。

活動辦法

  1. 課程採遠端教學,使用YouTube,主辦單位將於開課前寄發連結,請學員自行準備設備以利課程進行。
  2. 報名活動時請確實填寫聯絡資訊,若因資料不全導致參賽者未收到主辦單位通知事項,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3. 主辦單位收集之個人資料,將以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僅作為活動聯繫及主辦單位之相關行銷資訊,若有任何疑問請來信PIPA@gss.com.tw
  4. 頒獎典禮的舉辦形式,將依台北市政府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為準,若疫情發變化,頒獎典禮改變舉辦形式,主辦單位將另行通知。
  5. 活動辦法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擁有保留、修改、刪除、解釋本辦法之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