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大三專題製作(SD)分組名單收集(延長至10/27)

**因疫情分組(紙本、電子檔)延後到10/27(三)** 

 

此處提供給大三SD學生下載空白分組名單電子檔

請將紙本名單橫印方式列印,請指導老師簽名後,更改至110/10/06下班以前交回系辦,名字、學號寫錯者導致任何結果請自行負責。

若來不及與指導老師碰面,請指導老師聯絡系辦。

分組名單電子檔案亦於110/09/28以前寄至tkuimassistant@gmail.com 

電子檔名格式為:1101大三SD-指導老師姓名-組長姓名.docx

email主旨同檔名。

 

專題製作的規定,建議是5-7人,但最多不得超過9人,
會建議8人以內,因為資服競賽(系上要求需要報名的資訊比賽,小組人數為1-8人)。

根據專題製作(SD)課程規則,第四點的第三小點,若未於加退選前分組完畢,未分組同學學期成績將以零分計。

110(1)加退選時間為110/09/28~10/04,請務必於9/28(二)下班前將資料(電子檔)交給助教。

因應第一週遠距,紙本時間延長到10/6 17:00前。
電子檔非掃描檔哦!!!是自己打字的那種,電子檔不需要老師的簽名,謝謝。

若未於9/28以前提供電子檔案,視為未於加退選前分組完畢,未分組同學學期成績將以零分計。

相關的專題製作規定請務必查閱專題製作規定。

 

1101大三SD_doc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