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Think Next|華碩創思未來」徵件開跑中!總獎金達80萬!歡迎不限科系大專院校生一齊創造數位共學新方案!

 

「ASUS Think Next|華碩創思未來徵件開跑中

對於後疫情的教育與學習方式充滿想法?想改變數位教育模式卻沒人跟你討論?

邀請充滿靈感的你,隊伍組起來~一起對Alpha世代數位共學的教育未來提出創意提案!

ASUS Think Next期待您化身為定義未來教育的設計師,探索數位科技對於教育的下個創新機會點!

 

「ASUS Think Next|華碩創思未來徵件.工作坊

資格|不限科系,國內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應屆畢業生皆可報名,不限個人或團體。

主題|Alpha世代數位共學新方案

費用|免報名費

報名時間|2022.08.05台灣時間17:00:00止

獎勵|本次徵件首獎可獲得獎金30萬元,總獎金高達80萬元!另外通過初選的團隊,

還能參與三日產學共創Workshop,在創意與團隊的激盪下,產出更切題的設計方案!

簡章詳情|https://twasus.site/veJ7t

一鍵報名|https://twasus.site/KFol4

不知如何開始嗎?不如逛逛ASUS Think Next粉專吧!主辦單位也會定時於粉專分享

最新教育相關趨勢、洞見、與使用者需求,幫助大家起跑!

 

About「ASUS Think Next|華碩創思未來

「ASUS Think Next|華碩創思未來」,是華碩以人為本為信念,

於2022年發起各類與新世代共創共學的行動計劃。

號召眾人匯流智慧,向未來思考,一同開創未來新契機的交流聚落。

 

2022年華碩與華碩基金會聯合台灣設計研究院舉辦第一屆的徵件及工作坊活動,

希望透過創新的活動形式,擴張企業與新世代溝通的維度,

讓新世代新族群可近距離接觸企業的創新思維與職業環境,

盡早打通與企業接軌的橋樑,也提升台灣產官學於創意設計價值的重視與體現。

聯繫我們

台灣設計研究院【2022 ASUS Think Next徵件.工作坊工作小組

110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2樓(松山文創園區)

TEL:02-2745-8199

分機 657 廖先生 pocheng_liao@tdri.org.tw

分機 542 劉小姐 hsunting_liu@tdri.org.tw

ASUS Think Next粉專追蹤最新徵件訊息!

或逛逛ASUS Design吸取設計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