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val MUN 模擬聯合國會議報名即將截止

Revival MUN是台大模聯主辦的暑期模聯會議,會議主軸環繞當今蔚為趨勢的聯合國SDGs議題,同時為了降低模聯參與的門檻,台大模聯也會針對報名者加開免費的學術工作坊內容包括文件撰寫與議題資料蒐集等實用技巧,過往沒有任何模聯經驗的人也可以無壓力的體驗模聯。模擬聯合國不僅僅是以英文討論國際議題,更重要的是透過國家的視角思考自身與他國的利益,並與其他參與者協調溝通以達成最佳的結果。而可持續發展目標在未來數十年將是世界最重要的趨勢之一,與SDGs(永續發展目標)相關的工作展望在未來的十年內可見證超過雙位數的成長,在Revival MUN中,我們將會討論重大SDGs議題,透過高強度的資料蒐集與深入討論,參與者們能夠對SDGs有全面且深入的理解,並實際應用於生活中。

 

正規報名期間剩下一週!趕快加緊腳步報名吧!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DT96xeB8wr1pUndg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