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阿斯特捷利康Project iDEA 2023 學生競賽

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將在今年舉辦第三屆Project iDEA的活動,旨在於透過企業引領及分享,讓學生們能夠與職場接軌,還有機會和來自包括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菲律賓、印尼、越南等亞太區的學生一同學習體驗比拚創意,達到 i Develop, Engage, Attain for Future之目的,也因此,Project iDEA:

(鼓勵全臺灣大專院校學生發揮思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透過競賽過程,由阿斯特捷利康的團隊引導學生了解藥業並在踏入職場前為自己充電,以迎接未來就業之挑戰。

(所有報名競賽的學生,將獲得由阿斯特捷利康提供的線上學習課程,和來自亞太區其他國家的學生一齊跨國界成長!

(台灣優勝隊伍,亦能夠與其他國家之學生共同切磋學習,了解自身優勢,並獲得暑期實習之機會,學以致用。

(亞太區優勝隊伍,能獲得阿斯特捷利康獨家MBA workshop,為自己的發展跨國界人脈及培養商業思維!

 

Project iDEA活動報名網頁:

https://pages.beamery.com/astrazeneca/page/aaprojectidea2023

 

 

[阿斯特捷利康 2023 Project iDEA]

 

報名時間:2023/6/4

報名資格:臺灣大專院校之在學學生(不限系級)

報名方式:進入Beamary活動頁面,按下”Register now”,填寫基本資料後即可完成報名!

比賽辦法:參賽學生可自由跨系、跨校組隊,每隊人數1-4人,每位組員皆須完成報名。 

立即追蹤AZ官方Instagram帳號,小編將不定期提供最新資訊並回答同學們的疑問!

AZ IG 請搜尋 Astrazeneca_Taiwan_career 或點此追蹤https://qr.short.az/c8naw7qmcyxj4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