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系-林彥伶教授 <循環經濟初探>線上磨課師課程

本校於ewant平台開設系列的磨課師課程,其中林彥伶教授 <循環經濟初探> 這門課有助同學瞭解產業共生和產業生態體系的建構。 該門課總計為6小時線上教學影片。
<循環經濟初探> 透過介紹循環生態系統,特別是水魚菜共生,作為一種有效的循環經濟模型。從中學習如何運用生物學和生態學原理,以及現代技術和數據分析方法,探討循環經濟模型在不同產業和社會領域中的應用,如何改善資源利用效率、減少廢棄物和環境影響。透過實際案例,學習如何在現實世界中應用循環經濟思維,培養批判性思維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欲知<循環經濟初探>線上磨課師課程詳情,請點選 : https://www.ewant.org/admin/tool/mooccourse/mnetcourseinfo.php?hostid=9&id=9611

該課程通過後,可持「完課證明(或修課證書)」,經遠距中心審查通過後,可認列 0.5 學分的磨課師課程,請大家善加利用。

**線上修課說明

1.修課期間: 即日起至6/21

2.修課完成項目:

(1) 註冊帳號 (請以O365學號信箱,註冊帳號) : https://www.ewant.org/login/index.php

(2) 完整看完 6 個單元教學影片: https://www.ewant.org/admin/tool/mooccourse/mnetcourseinfo.php?hostid=9&id=9611

(3) 完成 6 個主題測驗

(4) 填寫完課後問卷

林彥伶老師ewant磨課師註冊及完課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