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108學年度商管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訊息,敬請協助轉知或踴躍報考。

主 旨:檢送淡江大學108學年度商管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訊息,敬請協助轉知或踴躍報考。

說 明:

招生說明影片https://youtu.be/OnP-jA_iwsc

一、淡江大學聲譽卓佳,連續21年獲《Cheers雜誌》「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全國前10名大學,私立大學第一名的殊榮。

二、淡江EMBA有超過200位的專業師資,課程內容強調實務導向、跨領域學習,並連結25萬校友人脈。上課地點交通便利,位於台北市金華街(捷運東門站),是上班族在職進修的最佳選擇,適合貴公司同仁在職進修,以精進專業。

三、考試方式為書面審查及面試(免筆試)。

四、畢業論文得選擇以技術報告取代。

五、網路報名日期:108年1月2日至3月4日。

六、面試日期:108年3月17日(星期日)。

七、招生說明會:108年1月5日(星期六)中午12時舉辦,地點在淡江大學台北校園(金華街199巷5號)D223教室。

八、招生簡章:請逕至本校網址點選【招生資訊】查詢及下載(http://adms.tku.edu.tw/zh_tw/admiss02/admiss02_4)。

九、聯絡電話:2321-2448。

十、資管系碩專班108學年度招生名額: 2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