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法遵科技與電腦稽核專題競賽

競賽資訊:
2019 法遵科技與電腦稽核專題競賽,以推廣金融業與會計業的智慧應用,包含當前最夯的人工智慧應用於法遵與稽核、內控和風險管理為主軸。

 

參賽隊伍經報到後並參與賽事,頒予參加證書。

得獎者更有獲獎獎狀及$3,000~$30,000不等的獎金!

報名期間為 2019 年 06 月 21 日到 2019 年 09月 21 日止,限50組。

競賽作業須知、報名文件及其他資料請逕自競賽網站下載。

本次競賽分為應用類與技術類,並分區同日進行初、複賽。

● 應用類-建議會計系、財經系學生報名,主要以ACL等相關審計軟體應用於法遵與稽核領域為主題作為競賽內容。

●技術類-建議資管系、資工系學生報名,主要以法遵科技與電腦稽核相關技術開發的主題作為競賽內容,題目由各參賽組自訂。

將選出 冠軍 1 組獎金 3 萬元整、亞軍 1 組獎金 2 萬元整、季軍 1 組獎金   1 萬元整、優選 3 組每組獎金 3000元,及佳作 5 組授予獎狀!

獎金優渥,請 各位同學踴躍組隊報名參加 ,謝謝。

競賽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MDEG3
聯絡方式
國立中正大學製商整合研究中心 王小姐
電話:05-2720411轉16811
信箱:cmca.ireneyu@gmail.com 或 deptcmca.01@gmail.com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

國立中正大學會計與資訊科技學系

國立中正大學製商整合研究中心

國際電腦稽核教育協會(ICAEA)

協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會計系

國立成功大學會計系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會計系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