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銀行資訊處擬與學校以產學合作方式招募資訊實習人

彰化銀行資訊處預計招募資訊實習人員共12名

工作內容:網頁應用程式開發、自動化測試程式碼撰寫

相關技能:html、java、c#

相關說明如下述:

一、 實習類別為(暑期、學期、彈性):(大三(含)以上、碩二(含)以上之資訊相關科系在學生)

  1. 暑期:全職連續8週(含)以上,每年7至8月。
  2. 學期:全職連續18週(含)以上,分為上下學期制,上學期為每年9月至翌年1月、下學期為每年2月至6月。
  3. 彈性:連續8週(含)以上,每週至少3天(含),考量勞健保之月投保級距問題,須於簽約前議定每月實習天數,惟不得超逾20天。彈性期間說明(由彰化銀行填寫)

二、 依據學生在學學籍為大三(含)以上、碩二(含)以上之在學生,給付薪資條件如下:

  1. 學期、暑期全職:擬以月薪方式給付薪資。

(1)  大三(含)以上在學生:每月薪資26,000元。

(2)  碩二(含)以上在學生:每月薪資30,000元。

  1. 彈性:擬以日薪方式給付薪資。

(1)  大三(含)以上在學生:每日薪資1,300元。

(2)  碩二(含)以上在學生:每日薪資1,500元。

三、 實習薪資給付方式採 按月撥付或實習期滿後一次撥付,直接轉存學生本人於彰化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開立之存款帳戶。

四、 於學生報到時給予實習前訓練及指導,包括安全講習、實習場所安全防護設備之配置及相關安全措施之規劃,避免安排學生從事危險性之工作。

五、 徵選實習人才方式:

  1. 彰化銀行將提供所需實習人員之甄試資格條件予學校,並依據學校提供之名單進行書面審查(包括但不限於履歷自傳、成績單及在學證明或註冊證明)後進行面試,擇優錄取所需人員。
  2. 實習人員之住宿、膳食及交通費須自行負擔,並須另外負擔勞健保自付額費用。如不在彰銀投保全民健康保險,依法須另繳納二代健保補充保費。
  3. 需簽訂彰化銀行資訊實習人員三方合約書。
  4. 出勤與差假應依據勞動基準法、勞工請假規則及主管機關相關法令辦理。實習期間,須著整潔服裝,並依本行規定覈實記錄出勤時間,準時出勤不得遲到早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