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聯盟-請上網登記即可上線收看-正確網址】9月14日特別邀請柯市長分享城市數位轉型

提前登記914當天上線收看 https://lihi1.com/74jCE  (名額有限,提前登記)
若無法開啟,點擊以下網址https://www.videgree.com/dad09c994440a6a0d6e0f8708edc03c8/GetResponse.mvc/index?id=6b2714a53fe64588b5792988ceb80a79&useConfirmed=N&online=Y 

AMT聯盟為加速企業數位轉型能量,每持續邀請產、官、學、研先進,分享最新且深度的行轉趨勢、個案應用經驗外,並積極擔任民間與政府溝通橋樑,爭取政府數位轉型資源,挹注產業持續創新。

AMT聯盟 A_College線上數位學院,除榮幸邀請到 中信金控王俊權副總經理、麟數據鄭名傑創辦人主講與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陳柏宇院長主持 ,特別邀請到 “台北文哲市長” ,為我們分享《整體戰略思維,推動產業數位轉型》,這也是市長首度參與民間聯盟分享數位轉型,敬把握。

為讓更多人參與這難得交流盛會,本次開放產業數位轉型有興趣的人士同步線上參與。
至網頁登記收看 https://lihi1.com/74jCE 

時間:914 (三) 6:00~9:20PM
時程:
6:00PM  (暫)加速推動產業數位轉型  -台北市文哲 市長
7:00PM  以大數據提供全方位數位體驗  -中信金控王俊權 副總經理
8:00PM  行銷數位轉型成功的關鍵  -麟數據鄭名傑 創辦人
9:00PM  交流與Q/A-陳柏宇,王俊權,鄭名傑
9:20PM  結束

 

想得到更多行銷科技資訊,加入AMT聯盟社群

協會LINE客服

 

AMT亞太行銷數位轉型聯盟協會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3號4樓之1

聯絡電話:02-5568 6068

秘書長:連仲賢 Brian

服務電子信箱:amt@am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