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狂歡夏日營隊 – 為夢想加速!

3天的學習與冒險,從專題演講到實地田野調查,一起探索淡江大學周邊的精彩!
★活動日期:9/04-9/06 9:00-17:00 (三天)
★地點:淡江大學守謙會議中心 & 淡水老街
★活動費用:全程免費,只要你是淡江大學準大一生,提供3天活動中餐!!
★營隊網站: https://sites.google.com/view/tkulearning-together/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VLA2b6 (限準淡江大學大一新生, 名額上限80名!)

【亮點】:
1. 與大一新鮮人和淡水高中生交流, 交換青春火花!
2. 與學長姊及永續種子互相交流組成團隊, 參與未來永續發展活動。
3. 8大系所專家帶領, 開啟跨領域探索!
4. 小組探索, 擴展視野, 啟發思考。
5. 深入淡水, 品味每角落的故事。
6. 活動結束獲得專屬證書, 成為學習之英雄!

即將踏入大學的你, 這是一個不能錯過的學習派對!
炎炎夏日, 我們不只帶來知識的盛宴, 更提供難忘的回憶。

立刻報名, 與我們一同揭開知識之神秘, 點燃夢想之火!
**費用全免**!僅限淡江大學的新鮮人, 名額僅此80位!
成為最亮眼的你, 不容錯過這場知識的盛宴!

現在, 就是起飛的時刻! 和我們一起, 與夢想近距離接觸, 誠摯地邀請您的參與!

— 主辦單位:教育部-XPlorer 探索者計畫計畫辦公室、淡江大學永續發展與社會創新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