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Junior Award 2024徵件倒數!助力大專院校學生成為AI跨域人才

AI Junior Award 2024 非報不可的三大理由:
1. 創意被看見,成為企業搶手AI人才
決賽將於年度最大AI專業展AI EXPO舉行,匯聚國內外科技大廠,由企業評選「企業實務獎」,你的創意將有機會被看見,為就業鋪路。
2. 總獎金25萬,入圍決賽再加碼

AI專案要有人也要有錢,只要入圍決賽,主辦單位加碼提供10,000製作補助費,讓創意可以被實踐。

3. 專家顧問指導,讓作品更接地氣
開設「動腦工作坊」,邀請設計思考專家授課、引導小組討論,讓你的作品更落地,提高獲獎機會!
距離徵件截止不到一個月
已經超過百人摩拳擦掌準備參賽,切記,未來取代你的不是AI,而是比你會用AI的人!
獎金、未來職場能力一次獲得,錯過再等一年啊!!
競賽專屬Line社群:https://aiaward2024.psee.io/5j74py(若是參賽、媒合組隊請務必加入)
參加對象:大專院校學生(不限科系、領域)
徵件日期:即日起至2024/1/31,逾時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