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Works School 軟體人才培訓學院招募資訊

夢想成為軟體工程師嗎?AppWorks School #軟體人才培訓學院 即日起開放申請!  

台灣數位人才培訓機構 AppWorks School 響應數位部的數位青年 T 大使推動計畫,與 91APP、AsiaYo、CloudMile 萬里雲、KKday、momo購物網、台灣大哥大、緯創軟體 等企業聯手打造免費主題學院,打造 #跨學科也能投身軟體界的黃金通道!

透過培訓,參與企業也會一同指導學員完成符合業界需求的實戰專案,培養學員與業界接軌的職場即戰力。

⬤ 開放班別
|iOS|Front-End|Back-End|

⬤ 招生對象
不限科系背景,只要你是【民國 110 – 113 年大專院校以上學歷畢業的未就業青年】、有明確想成為軟體工程師的志向,都非常推薦報名本學院!

⬤ 課程亮點

#企業參與培訓 完成企業指定專案,掌握接軌業界即戰力
#課程完全免費 達到評核標準還可領 109,000 元 獎學金 + 6,000 元 證照補助
#優先媒合就職 受邀入學並完成各階段檢核,可優先進入合作企業任職⬤ 培訓時間
1 週 基礎培力課程: 2024/05/27 (一) — 2024/05/31 (五)
2 週 線上自主學習: 2024/06/03 (一) – 2024/06/14 (五) ✽僅 06/03 (一) 上午需實體駐點
2 週 基礎程式學習: 2024/06/17 (一) – 2024/06/28 (五)  ✽每週三上午需實體駐點
19 週 駐點集訓: 2024/07/01 (三) – 2024/11/08 (五) ✽週一至週五需全日實體駐點

⬤ 申請截止時間
即日起至 2024/04/07 (日) 23:59,截止書面資料遞交。

跨出軟體工程師職涯第一步!即刻報名:https://bit.ly/43oUp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