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資訊-新光金控與數發部合作案【數位青年#T大使計畫 】

對象:招收大四或碩二的同學擔任實習生

活動網址: https://www.3t.org.tw/Recruit_Content.aspx?n=70&t=E&g=866725c1-78db-4bae-9002-0ca7dc636143&d=1&y=1

【開啟AI的無限舞台】:新光金控 X 數發部 #T大使計畫

即將額滿,想加入的青年,現在立刻投遞報名吧!

「你好奇金融業會如何與AI協作嗎?」

「想知道金融業如何用Gen AI為工作生產力加分?」

🎉 新光金控【數位青年#T大使計畫 】🎉

💡 新光數位『T大使』計畫: 在2024年,我們將以「#生成式AI 」為主題,打造一個不一樣的金融科技場景。

由Mentor帶領T大使,一同參與集團的創新科技專案,從需求聚焦到系統研發的PoC,完整End to end解決方案,培育未來數位金融AI人才!

💡 T大使的特色亮點:

🎓 導師制度:企業Mentor帶領專案實作,累積實際職場經驗。

🚀 科技賦能:培育AI程式語言Hard skill,打造未來金融場景。

🌐 活動參與:企業交流參訪、集團SPARK Hero人才培育活動。

🌟 銜接職場:表現優異者有機會成為新光金控或子公司正職員工。

👉 立即報名,一起探索AI的無限可能! https://lnkd.in/gi5JKNFt